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PowerCan | 圣阳电源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铅蓄电池博览会

2019-04-04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宝能电源 来源:中宝能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铅蓄电池与储能博览会(ILBF2019)4月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ILBF是铅蓄电池行业规模大、影响范围广的全球性...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铅蓄电池与储能博览会(ILBF2019)4月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ILBF是铅蓄电池行业规模大、影响范围广的全球性专业铅蓄电池展会,本届展会聚集了铅蓄电池产品及其制造、测试设备以及原材料和零配件厂商。
  圣阳电源携全系列电源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展会。圣阳电源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以变革创新为动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电源解决方案。本次展会重点展出了高功率备用电源解决方案、高端工业车辆电源解决方案、储能电源解决方案、纯铅电池。
纯铅电池
  该产品采用薄极板纯铅技术(TPPL)和连续极板制造工艺(连铸连冲连涂CCPP),使得产品具有三高(高温-40~60℃、高功率、高一致性),一快(0.4C快速充电),一长(15年长寿命设计@25℃)的优越性能。

  纯铅电池目前有HEPL(通信)和HPPL(UPS)2个系列,适用于通信户外系统 (一体化基站),数据中心及UPS领域。
高功率备用电源解决方案
  圣阳高功率备用电源具有比功率高、占地面积小、高功率性能优异、降低初始投资成本安装运维方便等显著特点,在国家重点IDC机房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圣阳电源升级推出了设计寿命长达15年的HRL系列长寿命高功率电池、TFT系列前置端子高功率电池,满足更多不同应用场景的个性化需求。
工业车辆电源解决方案
  面向中国高端叉车市场,圣阳电源推出了电动叉车电源系统专用品牌POWERCAN,产品符合DIN、BS标准,免维护技术、纯铅技术、快充技术等成功应用在电动叉车领域,向客户提供全面绿色电源产品解决方案。

  POWERCAN成功应用在林德叉车、丰田叉车、永恒力叉车、力至优叉车、科朗叉车、海斯特叉车等高端主机市场,并服务于一汽、通用汽车等多家汽车领域,格力电器、海尔等家电领域,汇源果汁、可口可乐等食品饮料行业,产品广泛应用在物流运输、加工制造、医药行业、钢铁冶金等各行各业,高端产品品质及快捷服务得到了客户广泛认可。

  领先的产品技术、个性化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客户络绎不绝到现场参观交流,圣阳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一流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