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销售培训进行时】专注更专业,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华南片区销售精英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9-04-01 16:57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佛朗斯的未来与每一位佛朗斯人息息相关,因此公司重视每一位佛朗斯人的职业发展。2019年3月30-31日,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举行了为期两天...

  佛朗斯的未来与每一位佛朗斯人息息相关,因此公司重视每一位佛朗斯人的职业发展。2019年3月30-31日,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举行了为期两天的销售培训,培训主要针对国内事业版块华南片区的销售人员,旨在提升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同时也学习一些专业的技术知识。公司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副总杨庆元先生、大客户经理熊海斌先生等总部后台管理干部作为讲师参加了培训会。
  侯总经理在培训会的开始表达了对销售精英到来的欢迎和期许。他勉励道:“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人要在不断学习中才能快速成长,大家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思维,拓展产品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为期两天的培训,讲师主要围绕参会销售精英第一季度的业绩回顾、客户管理系统、销售员管理手册、销售技巧及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培训。期间各学员认真学习,踊跃抢答讲师的发问,积极互动,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培训结束后,销售精英们感慨颇深,纷纷表示希望能将课堂上所学知识消化运用到实际销售中。
  未来,佛朗斯股份将会使定期举办的销售员培训更加规范化、体系化、多样化,比如采取征求意见制度确定培训主题、增加培训过程中的互动、增加趣味考核环节等等。佛朗斯股份销售团队也定会不断充实专业技能,带着十足的信心继续前行,用不断进取的态度在未来的工作中厚积薄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