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力帮辅助设备保障叉车作业安全

2019-04-01 16:4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安全事故频发,惨重的代价足以引起叉车行业的重视。如何做到叉车安全操作,需要从人、物、环境三个方面控制好危险因素,将事故发...

  最近,安全事故频发,惨重的代价足以引起叉车行业的重视。如何做到叉车安全操作,需要从人、物、环境三个方面控制好危险因素,将事故发生的风险降到最低,其首要当然是要不断提高操作手安全意识,除此之外,利用辅助设备保障叉车作业安全同样重要。
  嘉兴市力帮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叉车安全捆绑属具就是一种保障叉车作业安全的辅助设备,利用棘轮、锁片、卷簧、捆绑带等部件结构的联动,实现货物捆绑带自动卷收,卡停和人工简单释放的效果,具有安全、高效、环保、低成本的特点。旨在改善叉车操作安全性的捆绑属具目前在国内已受广泛关注。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是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的基本要求,在物料搬动繁忙的、高流量运输的环境中尤为如此。力帮在自动卷收货物捆绑带(Cargo Belt Retractor)行业已有20余年的生产和研发经验,充分利用自己的产品在国外先进国家的使用经验,在自动卷收货物捆绑带抢占先机,为国内叉车操作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叉车安全捆绑属具具有自动卷收功能,可以使货物越捆越紧,防止松脱,辅助扳手也有紧收功能,起始即可紧收货物,可保证在叉车的操作过程中货物的安全可靠。
  在安全事故背后隐藏的成本可能远远超出预计,自动卷收货物捆绑带具有多功能的特点,不仅提高了叉车在操作过程中的安全系数,而且还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对比使用缠绕膜包裹物料,缠绕膜是一次性的,成本较高,而捆绑器是可重复使用达两万次以上,成本较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自动捆绑器操作简单、方便,还可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其实所有的安全辅助设备都只能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在驾驶叉车的过程中尽可能的帮助避免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影响,作业安全当然关键的仍是不断提高叉车操作手的安全意识。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让我们与力帮一起共同关注叉车操作的安全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