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智能巡演广东站,美满收官!

2019-04-01 15:54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科尼团队又放了个大招。由科尼工厂、科尼授权经销商KCL联合举办、珠江航运集团大力支持的科尼智能巡演·广东站,于3月28日在...

  最近,科尼团队又放了个大招。
  由科尼工厂、科尼授权经销商KCL联合举办、珠江航运集团大力支持的科尼智能巡演·广东站,于3月28日在佛山南海南港码头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我们一次性约起整个大湾区的货运码头、港务集团、大型堆场和物流巨头,把先进集装箱搬运设备安全、耐用和智能的机械特性,聊了个透。
  这是科尼团队继上海、山西、长春等地之后的新一场大型智能设备秀。通过一系列积极活动,集装箱搬运行业对联合打造安全、耐用、智能的设备及作业环境,有了非常深入的共识和积极行动。

“我们一直追求的是
建立美满的伙伴关系…”

精彩现场回顾 👇
先来两帅哥镇楼!哟,他们在夸谁?

吼吼,科尼设备质量高,团队服务做得好
感谢大家的认真


也谢谢你们很开心
很幸运,我们见证经年累月的友谊
很幸运,我们对好产品都保持着好奇心


作为伙伴,一起探寻更好的世界和未来
科尼小蓝每一次亮相,都惊艳全场
安全·耐用·智能 科尼巡演,下一站,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