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制胜公式

2019-03-29 18:25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物料搬运(Linde Material Handling)与澳大利亚Winning集团的持久合作关系是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创建于1906年的Winning集团...

  林德物料搬运Linde Material Handling)与澳大利亚Winning集团的持久合作关系是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创建于1906年的Winning集团从一家马车和马具贸易公司发展为线上线下均有强大实力的企业,堪称澳大利亚商业成功的典范。

  过去十年中,Winning家电、家电在线、Winning服务和家庭清理业务在一直处于强劲的增长状态,促使集团决定在悉尼建立一家新的全国配送中心。

  首席执行官John Winning是这家极为成功的家族企业的第四代成员,他特别重视与林德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双方的合作始于他这一代。他认为林德和Winning集团对“以客户为中心”的共同承诺是双方合作关系的关键推动因素。

  “近年来,随着家电在线业务的成功,我们的年增长率超过100%,”John Winning解释说,“我们需要能够了解并通过其产品和服务来支持这一增长的合作伙伴。”Winning服务(包括位于悉尼的先进的2.4万平方米Rosehill配送中心)的总经理Mick Bunt对此表示赞同。

  他说:“当我们进行配送中心物料搬运设备招标时,我们的部分员工去林德试用他们的设备。我们对窄通道三向堆垛叉车有着特殊需求。这种叉车需要抱夹属具而非普通货叉来移动大量产品。”

  “林德根据我们的作业方式设计的特殊解决方案至关重要,它们与三向堆垛叉车抱 夹属具配合非常完美。我们这里有11台平衡重车,还有两台高位前移式叉车和两台三向堆垛叉车。我们的三向堆垛叉车每天运行15或16小时,使用快速充电系统,使它们能够24小时轮班工作,非常高效,解决了我们所有的可用性问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