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夯实战略定位,凝聚合作共识-佛朗斯股份牵手第三期租赁事业首位合伙人!

2019-03-29 13:31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1月,“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招募正式起航,9家优秀合伙人成功加入佛朗斯大家庭,至今一期合伙人的业绩都实现了高速稳定的增长,...

  2015年11月,“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招募正式起航,9家优秀合伙人成功加入佛朗斯大家庭,至今一期合伙人的业绩都实现了高速稳定的增长,成功实践了合作的价值。

  2018年7月,“第二期事业合伙人”蓄势再起,短时间内11家优秀的合伙人成功牵手佛朗斯,佛朗斯在发展征程中又添新鲜血液。

  2019年3月,农历春节刚过,佛朗斯“第三期事业合伙人”拉开帷幕,由于前两期合伙人的成功示范效应,目前得到业内很多有识之士的积极响应,2019年3月28日,第三期第一位合伙人率先达成一致,佛朗斯和上海江邮叉车有限公司牵手,成功收获三期首位合伙人,同时也成为佛朗斯股份第21位租赁事业合伙人!

顺势而为
共同打造属于佛朗斯时代的发展大平台

  上海江邮叉车有限公司是由原创始人卢爱民先生于2008年5月创办的一家主营叉车租赁的企业,目前在租叉车规模近200台。自成立以来,其一直秉持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多年的努力,获得了华东市场诸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双方成功合作后,上海江邮叉车有限公司升级变更为佛朗斯股份上海浦东分公司二部继续独立运营,由原上海江邮叉车有限公司创始人卢爱民先生继续担任上海浦东分公司二部总经理,带领团队无缝对接正常开展经营、管理工作,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卢总一定会带领团队取得优异的经营成绩。

(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与上海江邮叉车有限公司创始人卢爱民先生牵手,共同见证分公司开业大吉) 
(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与新公司全体成员合影) 
(佛朗斯上海浦东分公司二部总经理卢爱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逐更伟大的梦想

  当前的中国叉车租赁市场零散而无序,缺乏统一的标准和规范,长远来说这都极大的不利于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佛朗斯自2015年底开创的租赁事业合伙人模式整合了市场当中有影响力的中坚力量,这些有思想、有闯劲的合伙人加入佛朗斯大平台,大家在佛朗斯的统一管理标准之下,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规范和有保障的用车服务,我们都坚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一定能创造行业的崭新发展面貌。“独木不成林、百花齐放始为春”,时间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佛朗斯的合伙人事业是有强大生命力的,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加入佛朗斯大平台,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逐我们更伟大的梦想!

  整合、创新、颠覆、共享,佛朗斯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精神,敞开怀抱欢迎业内精英人士的加盟,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有效融合、共创共享、共生共赢,成为利益共同体,共享佛朗斯快速发展的红利,推动行业更加持续长远的发展,佛朗斯人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