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唯创:坚守“安全”岗位,风吹雨打我不怕

2019-03-26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 来源:唯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什么是安全警示灯? 安全警示灯一般用在多种场合,车载主要是用于校车,叉车等警示提醒,机械设备主要是电气控制电路中作控制信...

什么是安全警示灯?

安全警示灯一般用在多种场合,车载主要是用于校车,叉车等警示提醒,机械设备主要是电气控制电路中作控制信号联锁等作用,警示场合作灯光的闪烁提醒,虽然安全警示灯用于多种场合,多种工具上,但是它的核心功能就是灯光警示,也会有蜂鸣器和真人语音发声的特色功能。


安全警示灯参数配置

产品颜色: 红、橙、蓝、绿

工作模式: 常亮、爆闪、频闪、旋转

音量大小: 105DB/支持定制语音

材质/防护: PC材质/IP65防护等级

供电方式: 12V /24V/高电压可定制


安全警示灯的市场价值

警示灯,顾名思义,起着警示提醒的作用,一般是用来维护道路安全,有效的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还可以预防潜在的不安全隐患。一般情况下警示灯通常都用在警车、工程车、消防车、急救车、防范管理车、道路维修车、牵引车、紧急A/S车、机械设备等开发。对施工单位来说,道路施工的时候需要安全警示灯,尤其是在晚上路况不明的情况,很容易引发一些事故,所以设立警示灯是非常有必要并且必须的。


安全警示灯一般用在多种场合


1、车载提醒(警车,救护车,校车,工程车,公交车,叉车)

2、机械设备(机械、电力、机床、化工、电讯、船舶、治金)

3、警示场合(岗亭、停车场、保安亭、电动门、工厂、厂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