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 三炼铁叉车维护保养平台启动

2019-03-24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天第三炼铁厂 来源:中天第三炼铁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1日,在钳工的配合下,第三炼铁厂点检站专职叉车点检员王军对608#叉车进行了系统的维护保养。   此前...

  3月21日,在钳工的配合下,第三炼铁厂点检站专职叉车点检员王军对608#叉车进行了系统的维护保养。

  此前,第三炼铁厂叉车保养工作都依赖于机修厂,保养周期管控不到位,导致厂内很多叉车保养不及时,一直执行事后维修模式,这种模式不仅不能填补叉车使用需求的空缺,还使得叉车修理费用居高不下。为此,第三炼铁厂部决定对叉车实施定期、定点的自我保养。

  为了满足这一工作,维修工段在渣运线搭建了叉车维护保养平台,平台搭建完毕,就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叉车保养工作。

  首次叉车保养在专职叉车点检员王军的指导下以及一名钳工的配合下进行,保养内容包括整车螺栓紧固检查、润滑工作、机油更换、机滤更换以及空滤的更换。

  后续,第三炼铁厂将对剩余叉车也进行定期维护保养,切实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同时消除叉车的安全隐患和防止配件技术状况恶化,有效延长叉车的使用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