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新能源 杭叉有“锂”想

2019-03-22 17:39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 来源:杭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3日,为促进锂电叉车在市场上的应用与推广,同时也为了在工作之余进行学习充电,向客户提供更合适、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杭州叉车...

  3月13日,为促进锂电叉车在市场上的应用与推广,同时也为了在工作之余进行学习充电,向客户提供更合适、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杭州叉车华南总部进行了一场深度的产品技术交流会。

  杭叉集团市场部部长 吕洪桐对产品进行讲解
  深耕叉车行业几十年,吕部长在本次交流会给我们由浅入深地讲解并对比了叉车的3种动力形式,锂电相比柴油和铅酸在充电效率、能耗、维护等方面均有着明显优势。

  在现场,他不仅传授了锂电叉车的专业维护知识,还结合客户在使用叉车过程中的真实案例进行分析,并用客观数据证明杭叉新锂电产品的实力,在座人员对新产品信心满满。

  产品质量永远是最关键的因素,拥有比同行更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才能脱颖而出。作为叉车行业的知名品牌,杭叉集团各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体系都非常完善,均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进行量身定制,同时在细节的把握上也更加突出安全性和效率性。相信本次推出的锂电新产品,一定会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硬核锂电叉车 适应时代新需求
硬核锂电叉车重磅上市

  此次会议的主角——锂电叉车,是杭叉在技术上的一重大突破,已在叉车市场上占据了先机,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发展绿色节能环保产业的号召。

电池小百科
  “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它具有有重量轻、储能大、功率大、无污染、寿命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电动车行业,是新时代的绿色环保能源。

杭叉锂电池核心优势

节能减排保护环境
  众所周知,内燃叉车能耗高排放的有害废气会污染环境。杭叉的锂电叉车,装配宁德时代合资的锂电电池,不仅可以免除这些后顾之忧,作业效率亦可媲美内燃叉车,两小时即可充满的优点也让许多人担心的使用便捷性问题迎刃而解。
自动加热抵御寒冷环境
  在冬季或其他气温偏低的寒冷环境,一般的叉车难发热导致不易启动,大大提高了工作难度。杭叉锂电叉车标配的电加热功能,可在使用前自动加热,启动快捷,减少等待时间。
云智能管理数据化运作
  作为杭叉锂电叉车的核心技术之一,配备的云智能管理系统可监控查询叉车的作业情况,使得叉车作业更高效、安全、智能。同时,可视化的数据也更能精确地适应现代物流的仓储管理。
  严峻的环境压力迫使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为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杭叉人主动求变,用智造引领制造,力求把“锂”想推向全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