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将爱传递

2019-03-22 17:2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不是所有问题的答案,但爱却能解决大多数问题。—— 艾玛 · 哈夫爱是人类被赋予的奇妙能力,能够给予人们无穷力量,解开难题,走...

爱不是所有问题的答案,但爱却能解决大多数问题。
—— 艾玛 · 哈夫

  爱是人类被赋予的奇妙能力,能够给予人们无穷力量,解开难题,走出困境。近期,宝骊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见证了爱,传递了爱。

  宝骊某双职工家庭的女儿于本月被检出罹患肿瘤疾病,如此晴天霹雳让这个原本温馨的家庭突然陷入了困境,巨额的医疗费用让本就不是很富裕的家更加捉襟见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公司领导在第一时间看望了患病家属,给他们送去关怀与慰问,公司工会也第一时间帮他们发起了筹款,动员朋友圈的力量为他们筹集资金,公司所有员工也纷纷慷慨解囊,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们。不到两天的时间,工会就已筹集到了一笔可观的善款,为他们渡过此难关贡献一点薄力。
  宝骊珍视每一位员工的价值,每位成员都是宝骊大家庭的宝贵财富。员工有归属感,宝骊就更有凝聚力,与此同时,相应的爱与责任感也会得到传递,在每一件产品中、于每一次服务里尽情彰显。

  宝骊人不仅拥有与叉车共通的钢铁般坚毅,亦有万般柔情,刚柔并济、相得益彰。我们团结在一起,定能越过艰难险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