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现场接单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参展商品牌对接会•临港站

2019-03-22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参展商品牌对接会•临港站于3月12日在上海临港豪生大酒店成功举行。永恒力集团受邀参会,会...

  2019年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参展商品牌对接会•临港站于3月12日在上海临港豪生大酒店成功举行。

  永恒力集团受邀参会,会上,永恒力上海公司总经理李腾飞先生就永恒力的历史发展、企业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作了精彩陈述。

一起来看一下精彩回顾!

  2019年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参展商品牌对接会•临港站

本次活动在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临港地区管委会等政府部门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代理商联盟、爱姆意云商(365me)承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派员全程参与活动。
永恒力上海公司总经理李腾飞先生在会上做的的精彩陈述

  永恒力集团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1997年,永恒力产品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定位于“企业一站式内部物流专家”。

  永恒力提供物流系统、新车业务、租赁业务、二手叉车、数字解决方案、线上业务、售后服务、融资租赁、内部物流咨询等产品和服务,使物流成为企业的成功要素。
展会现场永恒力工作人员
  在进博会工业品参展商品牌对接会这个良好平台上,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对接进口工业品品牌商、代理商和终端客户。

  当天临港产业区内某企业当场与永恒力达成采购意向,向永恒力订购了8台叉车。

对接咨询画面

  此外,永恒力还收到了来自金山石化物流的销售经理的“自荐”:

  “我们是金山石化物流的,专业经营维修叉车,像比亚迪这些品牌的新能源叉车也是我们负责维修的。”

茶歇间隙随处可见友好对接画面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精彩内容。此次活动将永恒力集团落地到临港,让永恒力可以贴身服务临港产业区的企业;

  同时也增进了临港产业区的企业对永恒力集团的了解。期待今后更多同种类型活动的开展。德国品质,永恒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