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直击华南】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强势来袭!

2019-03-22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 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遇见物流未来,向专业致敬!我们是各自岗位上勤劳无闻的蚂蚁,...
  2019 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

  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

  遇见物流未来,向专业致敬!
  我们是各自岗位上勤劳无闻的蚂蚁,但我们聚集在一起,却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遇见物流未来,向专业致敬!2019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再度降临中国广州物流展(LET 2019)。由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物流装备在线”新媒体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将于5月29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

  “金蚂蚁奖的与众不同,在于初心不同,严格的评审流程,广泛的用户参与,持续的落地推广,金蚂蚁奖不是一个奖杯,不仅是一个盛典,真正内涵是读懂用户并让创新的物流技术满足用户需求并为企业赋能。” 
  “金蚂蚁”颁奖盛典每年一届,旨在表彰食品、医药、3C/电子、汽车、鞋服、日化、电商、零售、家电、玩具、造纸、家具、照明、建材、烟草、物流、供应链管理等行业在物流领域,如厂内物流、仓储物流、供应链物流以及自动化等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企业。

  第四届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强势蜕变! 2019年5月29日,品牌企业阵容,大咖齐聚,一同见证大咖云集的物流界年度盛典--第四届2019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的荣耀诞生!

大会概况
时间:2019年5月29日下午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 9.1馆  2号会议室
规模:300人+
大会形式:主题分享+展示+颁奖+交流
行业分布:食品、医药、3C、汽车、鞋服、日化、电商、零售、家电、玩具、造纸、家具、照明、建材、烟草、物流、供应链管理等
参会对象:
■政府机构、行业商协会领导;
■企业相关部门(如:采购供应链部、物流规划部、仓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设备管理、IT信息、技术部、生产制造部、项目基建等部门)总监、负责人、总经理,中高层领导;
■战略合作伙伴企业;
■特邀媒体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
大会亮点
• 品牌企业阵容
• 物流大咖齐聚
•“榜样力量”重磅揭晓
• 智慧物流干货分享
• 知名媒体全方位多维度实时报道

奖项设置
卓越声誉全球唱响
  2018 金蚂蚁奖经报名/提名,大会初审,线上投票,评委会终审后,最终评出获奖者。

  奖项设置:金蚂蚁-物流创新奖、金蚂蚁-物流明星奖、金蚂蚁-物流人气奖
金蚂蚁奖—用户  参与流程:
线上报名(微信/邮件/自荐/推荐)
--大会初步审核(企业提供:简介/智能/创新案例)
--通过线上投票-评出入围企业
--行业专家/商协会/权威机构/大会组委会评定
--产生 2018-2019 年度金蚂蚁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