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邀您相约2019德国宝马展FS 908/1

2019-03-22 16:28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年一届的工程机械展中的奥斯卡,举世瞩目的德国宝马展即将于4月8日-14日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越野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导者,曼尼通集团将...

  三年一届的工程机械展中的奥斯卡,举世瞩目的德国宝马展即将于4月8日-14日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越野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导者,曼尼通集团将携旗下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作为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众多新的解决方案即将惊艳登场。

展会亮点抢先看:
  -多款新产品发布。除了曼尼通经典的畅销机型,本次展会将有超过一半以上的展品为曼尼通的最新产品,包括体现曼尼通最新技术的全新的伸缩臂叉装车机型和各款紧凑型设备;
-技术引领未来,曼尼通技术团队将展现替代能源研发和应用成果:电动式伸缩臂叉装车
-关注服务,现场将展现曼尼通联网机器以及服务将如何提高您的效率!

  小曼实在不好透露太多,欢迎您到展会现场一览风采。曼尼通展台位于室外展区FS 908/1 ,  期待您的光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