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携全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国际蓄电池博览

2019-03-22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电池 来源:理士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蓄电池博览将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是全世界铅酸蓄电池行业中规模大、影响范围广的全球性专业会展和商务活动,...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蓄电池博览将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是全世界铅酸蓄电池行业中规模大、影响范围广的全球性专业会展和商务活动,是世界蓄电池行业通过商标注册保护的著名国际会展品牌
  理士国际作为蓄电池行业的知名品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路标,拥有不同的系列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这次展会理士国际产品将闪亮登场!

  还等什么?我们展会相见,不见不散!

时间:2019年4月1日-3日

展位号:D10

地址: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