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AGV系统与ERP原来是这样无缝对接!

2019-03-22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智能化最领先的行业之一,汽车生产的四大工艺以及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生产都率先引入了工业机器人。在汽车车身生产中,有大量压铸,焊接,...

作为智能化最领先的行业之一,汽车生产的四大工艺以及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生产都率先引入了工业机器人。在汽车车身生产中,有大量压铸,焊接,检测等应用,这一系列的流程,汽车行业智能化程度以非常之高,特别是焊接线。汽车内饰件生产中 ,则需要表皮弱化机器人,发泡机器人,最后的产品切割机器人。而在汽车物流搬运这部分,已有许多汽车制造厂将智能AGV技术运用到他们的装配线上。

艾吉威的智能AGV适合于汽车装配生产线及发动机装配生产线,用于汽车总装和发动机装配,从而取代传统的地链或输送机模式。中控台在边侧工位组装完成后通过智能AGV自动运输到指定位置,承担庞大的运输任务,大大节约了人工体力劳动。内饰部件全部放置在车身四周的储物柜中,通过车型配置单将所需配件全部调配好,再通过智能AGV运输到工位上,生产线上的工人只需用心安装便可。

汽车的每一个零件都十分沉重,这种默默无闻的搬运机器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智能AGV可全场搬运,通过中央控制系统进行调度管理。艾吉威机器人非常智能,它路过的时候会放音乐提醒周围工人,如果没听到也没关系,它能通过超声波感知你的存在,绝对不会和任何人或者物进行亲密接触。经过检测的车身在确认无瑕疵后将进入到喷漆环节,车身下部的艾吉威智能AGV根据预设的路线将车身送到指定位置。

智能AGV的应用改善了企业物流模式的不规整运作,提高了生产效率。艾吉威在汽车行业深耕多年,到目前以后长城汽车、中国中车、海马、北汽等诸多经典案例,还另有汽车零配件贝斯特等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助力汽车行业智能化改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