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叉车︱云南晨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2019-03-22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春风习习,云南晨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昆明安宁市云南博田柳工机械大楼前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常务副...

  3月18日,春风习习,云南晨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昆明安宁市云南博田柳工机械大楼前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远翔、柳工叉车工业车辆国内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王智春、云南博田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南晨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思英、云南晨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安鹏等领导亲临现场,还有与柳工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客户、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等出席本次开业盛典,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下午4点,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云南晨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安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云南晨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与会来宾表示感谢。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远翔随后致辞,对云南晨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表示祝贺和鼓励支持。最后各方到访领导和嘉宾为云南晨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业进行了剪彩。庆典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在云南投资布局、建立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这是柳工叉车营销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柳工在云南市场进一步尽快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

  云南晨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快提升柳工叉车在云南的品牌影响力,为柳工叉车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受人尊敬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和物流方案服务提供商迈出了重要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