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媒体看国轩】国轩高科研发团队接受安徽新闻联播节目采访

2019-03-20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CRALIFT 来源:CRALIF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徽新闻联播节目采访小组来到国轩高科,就国轩高科研发实力、研发项目、研发成果等内容进行集中采访。12月5日晚《争当国内新能源汽车...
  安徽新闻联播节目采访小组来到国轩高科,就国轩高科研发实力、研发项目、研发成果等内容进行集中采访。12月5日晚《争当国内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的引领者——访合肥国轩高科公司研发》在安徽新闻联播节目播出。国轩高科高级副总裁、工程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徐兴无出镜接受记者采访,国轩高科材料研究院院长夏昕分享政策支持在国轩高科科研工作中的显著成效。
  采访中谈及政策支持对新能源产业的影响时,徐兴无表示国轩高科所有重大研发项目都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安徽省也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30条措施。在这样的政策氛围内,我们的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很大的支持和关怀。”

国轩高科高级副总裁、工程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
徐兴无接受记者采访

  国轩高科工程研究总院材料研究院院长夏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徽省政府对于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关怀政策为国轩高科的研发创新工作提供了非常大的助力作用,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大举措,让国轩高科在一些项目申请工作中进展顺利。
国轩高科材料研究院院长夏昕接受记者采访

  借助于安徽省的人才引进政策,目前,国轩高科的研发人员超过了1500人。不仅如此,在省市政府的帮助下,企业还成功申报和建设了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国家级创新平台,以及包括安徽省工程实验室、安徽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等四个省级创新平台。

  除了创新平台建设外,国轩高科还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863项目在内的十几个重大科研项目。在各项创新政策和资金的支持下,目前企业已经累计申请专利两千多件,授权近一千件,多项技术跻身行业前列。今年以来,公司的动力电池出货量稳居全球前五、国内前三。随着安徽省对民营企业支持力度的进一步加大,作为安徽省新能源汽车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骨干企业,国轩高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国轩高科荣获各项科研成果

  采访最后,徐兴无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国轩高科在党中央和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再有新能源汽车政策支持这样一个东风,国轩高科一定能做得更好,国轩高科会始终坚定信心把这个行业继续做大做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