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培训中心:最好的伙伴关系,是一起提升!

2019-03-19 15:22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最大的对手哪是别人,而是自己!希望你持续学习,时时赢过现在的自己。科尼团队一直秉承建立“美满伙伴关系”的信念,客户是伙伴,代...

人最大的对手哪是别人,而是自己!
希望你持续学习,时时赢过现在的自己。

  科尼团队一直秉承建立“美满伙伴关系”的信念,客户是伙伴,代理商是伙伴,同事是伙伴。
为了提升小伙伴对自身的持续满意度,我们会培养持续学习的文化,把知识分享给所有伙伴和客户,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事业!

科尼培训中心简介
  2019年,科尼中国叉车事业部培训中心分为两处,室内培训中心位于配备了先进视听系统的科尼集团办公楼内,实习培训中心则位于科尼上海临港工厂,可现场观摩学习所有硬件组装过程、质量管理,以及操作员培训等内容。

全方位培训课程



  课程设置目前分为产品培训、技术培训、操作培训和职能培训等版块。
  完美理论,只是完美实践的第一步。所以,我们还非常注重成员的现场模拟培训,进行实体体验操作与指导,并于通过考核后发放不同等级的培训证书。

大咖级导师阵容
  这是一个注重学习和分享、开放式的交流平台。我们将智能机械的前卫设计团队,和来自一线实战经验丰富的团队相融合,培训中心导师团队涵盖行业产品、设计、管理、销售、服务、驾驶操作等多种背景,国际国内大咖级导师阵容,敬请期待!

热门操作培训
  针对大家都很关注的EMC master智能系统,我们邀请了常驻中国的瑞典培训师Urban先生,为学员们进行EMC master使用培训,以确保安全、高效和舒适的驾驶;Truconnect®培训不受场地限制,在终端上联网,即可查看设备状况和诊断数据,十分便捷与自由。

  最后来一波Urban老师精彩的驾驶技术!
  不用担心他的学生个个超速,因为我们的车有智能系统,驾驶起来非常安全哦!

  So,心动那就行动,对科尼培训课程感兴趣的童鞋,可后台留言咨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