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展会预告|奥克莱电源诚邀您莅临2019法兰克福(吉隆坡)国际汽配展

2019-03-19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电源 来源:奥克莱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21日至3月23日期间,奥克莱电源将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法兰克福(吉隆坡)国际汽配展",我们诚挚的...

  
  2019年3月21日至3月23日期间,奥克莱电源将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法兰克福(吉隆坡)国际汽配展",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

2019法兰克福(吉隆坡)国际汽配展
时间:3月21日至3月23日
展位:4A02,展馆4
展馆: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

  此次奥克莱电源参展的产品主要是汽车电池产品系列、包含起动用汽车蓄电池、AGM/EFB启停系列电池、高尔夫球车电池、电动汽车电池等四大系列。
展会介绍
  Automechanika Kuala Lumpur是由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和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同举办,两年一届,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东盟汽配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二参展产品
此次奥克莱电源将携汽车电池系列产品亮相2019吉隆坡国际汽配展。
1、汽车启动电池系列
2、启停电池系列
3、电动汽车电池系列
4、高尔夫球车电池系列
  多年来奥克莱电源汽车电池系列凭借优异的性能,稳定的质量,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极高的市场份额,同时也销往全球多个国家,更是取得“中国起动铅酸蓄电池进出口20强企业前三“的佳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