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中德诺克:敢为天下先 创新促发展

2019-03-19 08:4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抵达佛...

  3月18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抵达佛山站,走进中德诺克搬运设备有限公司

  在常卫卫女士的带领下,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参观了中德诺克的生产现场,了解产品制造过程、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及生产能力等情况,并受到了蔡新明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并就今年的市场情况,未来发展趋势、行业动向等进行了交流。

  被广泛应用于建材、农林、制造等多个行业的叉车属具,在产品搬运乃至于物流周转的场景里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的角色。

  叉车属具行业是一个专业化程度较高的行业,它对产品的技术细节有着较高的标准要求;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不论是实现叉车属具的设计,还是针对特种需求进行异形属具的研发,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为了完成这件事,中德诺克在十多年间做了多种尝试。

  叉车属具的规格取决于作业工况和作业需求,有多少种作业需求,就有多少种叉车属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