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企业资讯——奥克莱电源|腾飞的西南市场

2019-03-18 17:18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 来源:奥克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云南鑫蓝天贸易有限公司奥克莱系列蓄电池产品推介会于3月14日在云南昆明威尔登大酒店举办。 3月14日,众多电池行业人员...

  
  2019云南鑫蓝天贸易有限公司奥克莱系列蓄电池产品推介会于3月14日在云南昆明威尔登大酒店举办。   
  3月14日,众多电池行业人员云集云南昆明威尔登大酒店,2019云南鑫蓝天奥克莱电池系列产品推介会在此拉开了帷幕。
  这场西南区域的电池行业盛会,汇聚众多电池人参加,上百号人的会场几乎座无虚席,争相获取2019西南区域电池行业最新的资讯、最新的产品动态。

  作为此次盛会东道主的云南鑫蓝天贸易有限公司,是西南区域蓄电池行业的龙头老大,年销量1.5亿,是奥克莱电源旗下品牌奥克莱、本州、航电、梅花系列品牌蓄电池的总代,主要经营汽车电池、动力电池、阀控电池、叉车电池、锂电池等等;多年来立足昆明,辐射西南多地,与各市场零售商、分销商、批发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长久以来更是奥克莱电源忠诚的合作伙伴。

  此次奥克莱电池系列推介会,主要是面向西南区域市场客户重点推介我司产品,西南大区销售经理武兵就奥克莱电源新一年的规划做了介绍。

  同时对我司全系列产品线做了重点说明:除却客户熟知的起动型蓄电池产品系列,启停电池产品系列、牵引型叉车电池系列、新能源储能用阀控电池系列产品等全系列铅酸蓄电池生产线,不仅可满足客户多元化发展的需求,而且契合现下新能源行业高速发展的趋势。

  我司销售二部总监李哲希先生代表奥克莱电源发表致辞,对与会的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问候,对表现优秀的客户进行颁奖与鼓励,同时引导他们改变固有思维模式、接收新的经营理念、思路,积极适应的市场变化。

  2019奥克莱电源热烈欢迎越来越多的新老朋友们加入奥克莱大家庭,与我们共谋未来发展新蓝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