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全警示灯,如何用在设备上,您知道吗?

2019-03-15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警示灯?大家可能第一印象:它就是一个发光体,给他一个信号,或者是触发它就能工作,发出光亮。我们常规的警示灯,分为单体警示灯...
警示灯?

  大家可能第一印象:它就是一个发光体,给他一个信号,或者是触发它就能工作,发出光亮。
  我们常规的警示灯,分为单体警示灯,和组合式警示灯(多层),警示灯的颜色也是多种,赤橙黄绿青蓝紫,应有尽有,警示灯的发光方式,也是有多种的,常规的几种发光方式。
  常亮,频闪,爆闪,旋转这几种发光方式。
 
  安全警示灯,能发声吗?
  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2种,一种是市面上普通的,通过蜂鸣器,可以发出滴滴声的,一种是唯创安全最新研发的,通过喇叭发声的,而且声音是可以自由定制的,你想要播放什么声音就播放什么声音,是在普通产品上的,一个创新技术进步,也使得机器设备上,应有更具有灵性。


声光警示灯—产品参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