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人气火爆!理士汽车电池临沂春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2019-03-15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理士汽车电池临沂经销商海琳汽配春季订货会在临沂宾馆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共邀请170多名核心客户参与,大会现场人气火爆,活动精...

  近期,理士汽车电池临沂经销商海琳汽配春季订货会在临沂宾馆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共邀请170多名核心客户参与,大会现场人气火爆,活动精彩纷呈,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理士汽车电池作为近些年国内汽车电池市场的“黑马品牌”,凭借先进的技术、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大会现场,理士产品引起广泛关注,客户订货热情高涨,成果大大超过预期,为海琳汽配春季市场的大展宏图,打下一支强心剂!
海琳汽配简介
  海琳汽配成立于1997年,创业之初,公司仅有两人和一辆送货摩托车,历经多年,海琳人将点滴奋斗汇聚成滔滔江河,最终取得了今日的辉煌。如今的海琳汽配拥有一个近二十人的专业团队,五辆专业配送车,并自建电商平台,从事数十种汽车易损易耗配件经营,业务范围辐射山东省大部分地区,成为了临沂当地著名的综合性汽配企业。
现场签到墙
现场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理士汽车电池
  活动现场,众多客户对理士汽车电池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问询电池技术特点和拿货价格,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一一解答,更坚定了客户对理士汽车电池的信任。
活动开场舞蹈
  伴随着开场一段欢快、激昂的劲歌热舞,瞬间引爆推广会的现场气氛,本次活动的大幕正式拉开。
海琳汽配杨总致辞
颁奖盛典
  海琳汽配精心组织,安排了多场精彩表演,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最终的订货政策宣布更是引爆了全场激情,大家一拥而上抢购订货,人气火爆,盛况空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