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正面吊 | 新建物流平台首选品牌

2019-03-14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蓝天当空,又是一日好春光,宜交车~近年来,凭借安全、可靠、智能等突出性能,科尼设备受到新建和新型物流企业的一致青睐,多种型...

  蓝天当空,又是一日好春光,宜交车~
  近年来,凭借安全、可靠、智能等突出性能,科尼设备受到新建和新型物流企业的一致青睐,多种型号设备陆续交付,包括铁路中心站、物流堆场、工业应用和港口集装箱企业。2019年第一季度,科尼再次进驻新建物流平台,成为其开业之际的首选品牌

  本次交付的科尼正面吊将重点支持场区内中欧班列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集装箱国际铁路联运班列的运营。目前,该台科尼正面吊是场区内唯一一台集装箱装卸设备,这就要求设备具备极高的可靠性。

  经过一路洗礼,小蓝顺利抵达客户现场,早已等候在现场的工程师团队迅速开始了设备组装。
  科尼EMC master和TRUCONNECT®组成完美智能管理模式,全天候远程监控设备,全方位预警,并提供超过1000种数据分析,确保设备持续健康运行。除此之外,科尼智能设备内置多种功能,例如安全作业区、过载保护和集装箱称重系统,保障操作安全。
  风雨兼程,露宿的痕迹还在身上。正式开工前,小蓝还要洗白白,这是不可或缺的仪式感。

  而对于新用户而言,除了操作安全性,还需要考虑设备的经济节能,传统的设备运行理念是通过提高司机的操作技能来节约油耗和日常损耗,过于依赖司机的主观操控,智能设备则能够根据内置的智能液压系统,自动控制功率的输出,适时提供最适合的动力,减少能源浪费,从而实现成本节约与环境保护。科尼设备的智能化解决了用户的众多顾虑和需求。
  梳洗之后的小蓝精神饱满,要正式开工啦!接下来的日子,风雨不惧,宜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