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内部物流最强音——LogiMAT China 高峰论坛日程公布

2019-03-13 08:20 性质:转载 作者:LogiMAT 来源:LogiMA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家发改委等24个权威部门在3月1日最新联合发布了《关于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重磅...

  国家发改委等24个权威部门在3月1日最新联合发布了《关于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重磅文件,这是中国物流发展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件,是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物流业基础设施战略定位,强调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的最重要文件;也是围绕新时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进行战略布局的指导方针。

  在此意见要求下也提出了2019 年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 10 项重点工作,其中第4项工作为实施物流智能化改造行动。加强物流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支持物流园区和大型仓储设施等应 用物联网技术,鼓励货运车辆加装智能设备。发展机械化、智能化立体仓库。鼓励各地为布局建设和推广应用智能快(邮)件箱提供场地等方面的便利。

(以上信息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作为源于德国、专注于提供内部物流及流程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展览会,LogiMAT不遗余力将物流智能化的前沿资讯及技术广泛传播,在展会现场除了邀请到全球领先的物流智造企业展示产品,还会举办多场高质量的论坛,传达先进理论、分享解决方案。

  展会临近,论坛各项主题也陆续出炉,来自全球物流相关产业的数百位专业人士将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物流智能化制造等话题。论坛有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所有的听众们在论坛中都可以收获真正的内容,也可以得到更多新技术上的创意,知道如何能通过这些新的创意来帮助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