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地球公民 绿色科尼 | 环保 · 节能篇

2019-03-12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是植树节,你做了哪些环保的大事小事呢?你可能种下了一颗绿色的种子,培育了一棵小树,你还可以捡起一片垃圾,或者节约一张纸,因为...

今天是植树节,你做了哪些环保的大事小事呢?你可能种下了一颗绿色的种子,培育了一棵小树,你还可以捡起一片垃圾,或者节约一张纸,因为,节约就是一种环保!

科尼产品一直走在环保节能的前列。

科尼坚信增加设备的耐用性,减少零配件的损耗和更换,同时降低排放,是制造型企业应具备的环保态度。

为了更好的明天,科尼希望在不降低设备性能的前提下实现生态高效,持续提供节能环保并且经济的行业解决方案。

不 漏 油

以液压系统为例,作为科尼产品的“强心脏”,液压系统设计是典型的瑞典风格,简洁高效,极少情况下出现渗油漏油现象,因此液压系统能够保持在最佳运作状态。

负载感应液压系统,采用4层钢丝油管,能最大限度减少渗油,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这同时意味着对地球不可再生资源的节约。

科尼设备的液压系统,经实践验证,有案例设备运行5000小时不渗油!

ECOLIFTING

科尼生产出全球第一台混合动力正面吊(Hybrid reach stacker),这是来自科尼的另一项重大创新。

ECOLIFTING驱动方案在助力环保的同时,一方面可以降低运营成本,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另一方面大大减少碳排放量,尽最大可能来为环保做贡献。

碳足迹 监控碳排放

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是目前国际流行的个人/企业“碳耗用量”。

很多国际公司,譬如苹果,选择将产品生命周期内各个阶段的碳排放量,发布在官方网站上,并且每款产品的碳排放数据均可查看。

在科尼,TRUCONNCT®远程监控系统的用户终端数据列表,增加了碳足迹这项重要数据,实时运算和显示科尼设备使用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千克):

对碳排放进行监控,从而促使我们不断改进设备的废弃排放设计,另一方面也能规范驾驶员的驾驶习惯,避免任何不必要的空转,超速和加速。此外,它还是设备定期维修的指示表,并能够帮助您发现污染最严重的部分,重点介入。

总 结


科尼不断追求更加耐用的品质,从整个产品链考量环保;节约能源节省成本,提供生态高效的动力方案,并实时监控碳排放量,来改进产品设计和使用习惯,以便形成减少污染的良性循环……


环保不仅仅是一种责任意识,科尼一直都在有效行动,它们都在推动我们变得更好。欢迎加入我们,加入科尼环境保护行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