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汽车电池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2019-03-12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大数据时代下,面对全球范围的数据浪潮,信息化建设已成为现代企业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在信息技术的支持下,可以简化企业组织生...

  在大数据时代下,面对全球范围的数据浪潮,信息化建设已成为现代企业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在信息技术的支持下,可以简化企业组织生产经营方式,促进组织结构优化,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在市场营销方面,数字化营销可以缩短厂家与客户的距离,使企业与渠道、客户建立高效、快速的联系,提高企业的市场把控能力。信息化建设不仅能提高企业决策的科学性、正确性,还能提升企业人力资源水平、增强自身实力和竞争力,使企业充满活力以获得持续的发展。
  在信息化建设的实践中,理士车用电池明确了数字化对企业运营的价值,提出了现代化企业战略。在基于大数据分析及驱动下,打造中国质造的企业能力,推动促进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型及国际化竞争力的新型组织能力。

  理士车用电池的产销管理是建立在企业整体发展战略框架和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管理方法、信息技术基础之上的,能够不断创新和持续改进的成长型数字化方案。
1办公体系:
  理士车用电池通过OA、SAP等智能办公体系的管理,快速收集、整理、加工、存储信息并使理士内部人员方便快捷地共享信息,高效地协同帮助经销商实现盈利性的运营,不断提升应变能力,实现可持续的增长。

2产品体系:
  理士车用电池采用teamcenter软件提供一整套全方位的数字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产品知识,并利用它在产品生命周期中的每一个阶段提高盈利能力和生产效率。
  理士车用电池通过数字化信息收集和产品生命周期的管理实现新产品的设计研发和试验,积极打造更高水准的专业研发团队。

3服务体系: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下,理士车用电池将充分运用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现市场营销、销售、服务等活动自动化,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模式。

  除此之外,理士车用电池通过SRM供应商服务管理提高与供应相关的效率并增强供应商关系的价值,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供应质量。

  理士车用电池在扩展协作互助的伙伴关系时,坚持以“共同开拓和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双赢”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信息化企业资源管理,在各大管理方面,创新信息化建设以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

  在完善的办公体系、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的支撑下,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的上线,无疑是企业信息化建设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打造全新的经销商下单模式,可随时在线查看产品,实现快速响应经销商需求,为经销商提供随时随地的买、卖体验。经销商还可在该平台进行深度营销,针对其客户的不同状态和需求提供个性化营销服务以拓展销售渠道,盘活下游市场。
  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可谓是为经销商带来佳音,只需便捷地操作可帮助经销商实时掌握经营状态,及时调整策略以适应市场。

  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同时也是理士信息化建设的助推器,通过销售平台的信息收集以及内部数据的价值提炼,能有效进行现代化信息管理,将企业内部、经销商、供应商等集成一体,达到人员、数据、技术的合理有效利用。

  随着网络和数据环境的日益成熟,电商的深入发展是必然的趋势。除了增强经销商的下游渠道营销能力,理士汽车电池也积极打造电商平台,为经销渠道的拓展打造健康的品牌环境,也为经销渠道打通与终端车主的关联,进一步为经销商的转型和服务提升提供助力。

  无论是信息化管理还是数字营销平台的搭建,目的都在于为能为经销商伙伴们提供更加及时、便捷、精准的服务,基于产品,将线下渠道与线上资源有机结合,全方位地提升经销商的综合竞争实力,最终实现厂、商双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