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成功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9-03-12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力 来源:安徽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安徽合力成功获得CNCA(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UICC(北京联合智业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能源...

  近日,安徽合力成功获得CNCA(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UICC(北京联合智业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能源管理体系的建设取得关键性成果。   
  2019年,公司将围绕能源管理体系的运行,就能源管理目标及实施方案的制定、重点用能设备监控、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实施等方面工作内容,系统开展能源管理相关工作。相信在各级领导、各部门的同心努力下,合力全体员工节能降耗意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能源管理水平将再上一层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