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氢燃料叉车的深度探索之旅

2019-03-08 14:28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什么叫做氢燃料电池叉车?在我们了解氢燃料叉车之前,首先我们应该了解什么是氢能源?氢能源通常是指氢在物理与化学变化过程释...

  什么叫做氢燃料电池叉车

  在我们了解氢燃料叉车之前,首先我们应该了解什么是氢能源?

  氢能源通常是指氢在物理与化学变化过程释放的一种能量,相对于 它更加环保、高效可再生。

那么,氢从哪里来?

  获取氢气的途径多种多样,可通过天然气、石油等化石能源获取,也可以通过工业副产品、自然能源、褐煤、甚至下水污泥获取。
  氢燃料电池叉车:简单的说是通过氢与空气中的氧的化学反应产生电力,驱动电动机来行驶的叉车。

氢燃料叉车的优势

  不同于传统电池,氢燃料电池是通过用氢气发电,可以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只会产生水,具备无污染特性。相较传统电池而言,氢燃料运行时更安静, 噪音只有约55dB,相当于人们正常交谈的分贝,适用于对噪音有限制的作业场所。

氢燃料六点亮点
海斯特氢燃料叉车

  2018年12月12日,海斯特-耶鲁集团下属的Nuvera公司与杭州市富阳区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计划从2019年开始投入生产氢燃料电池。
  Nuvera是海斯特耶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超20年动力燃料电池研发经验,其独特的专利技术组合,为车辆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具有卓越耐用性和效率的燃料电池,相关产品在公路和越野应用中行驶里程已达数万公里。
  海斯特氢燃料叉车目前在美国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未来在中国上市也将指日可待,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