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走进天津港】天津港集团专场技术交流会

2019-03-08 14:16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强海斯特经销商的技术管理,探索推进市场建设,2019年2月28日海斯特叉车携手海斯特经销商天津森鹏公司,邀请了天津港集团公司...

  
  为加强海斯特经销商的技术管理,探索推进市场建设,2019年2月28日海斯特叉车携手海斯特经销商天津森鹏公司,邀请了天津港集团公司高层领导召开了产品技术交流会,并就港口机械产品进行了讲解及说明。

  多位专家精彩发言 共同推进新技术发展

  本次会议就海斯特收购美科斯后如何增加在国内的产能、新兴市场研发中心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计划、富阳区人民政府与Nuvera合作制造氢燃料、包括叉车电气化的趋势等多方面出发,并结合海斯特叉车的产品特性进行现场交流。

  海斯特的大车专家 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海斯特叉车在港口作业方面的优势和专长。
  海斯特中国区总经理叶勇先生也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海斯特的相关服务特点与优势。
  会上,大家热情讨论,碰撞出很多智慧的火花,收获颇丰。

  现场实地参观 展现海斯特强悍品质

  随后,在天津港集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天津港作业区域。
  天津港相关领导也指出, 自天津港集团购买了海斯特第一代空箱堆高机,至今为止已经累计使用了16余年,总计工作时长高达40000个小时,目前仍在天津港投入使用中,设备状态均良好。
  这次交流会也使得他们对与海斯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希望,而且表示出了充分的信心。

  海斯特作为全球叉车领域领导者在新能源自动化等都有重大的突破。

  未来,在不断完善技术的同时,海斯特不仅将持续打造高品质的绿色物流产品,也会以更积极的态度,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客户提供最新的叉车资讯与绿色高效的技术,为彼此的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共同促进叉车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