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中力荣获2018年度"明星企业"、“企业规模晋级奖”

2019-03-07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中力 来源:浙江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日上午,2018年度安吉经济发展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2018年,安吉县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同心协力,共同奋斗,...

  3月2日上午,2018年度安吉经济发展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

  2018年,安吉县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同心协力,共同奋斗,促进安吉县经济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

  这场颁奖盛典,就是要向所有助推安吉经济腾飞的企业、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辛勤付出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共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

中力获奖
  浙江中力集团凭借优秀的制造能力、强大的创新能力为安吉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并且蝉联了2017、2018年两年的明星企业,又获得了“企业规模晋级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中力作为全球畅销的物料搬运品牌,在国内外打下了中力集团金字塔的地基。自2012年创建阿母工业一站式服务平台起,掀起了物料搬运行业的一缕“轻”风,轻松完成线上采购、线下服务。根据2018年财报,中力集团全球销售再创新高,销售额同比上涨31%,出运台量同比上涨58%。

  中力旗下电商平台阿母工业在2018年第三届“双十一”期间,线上平台以新颖的拼团概念创造了超过2.6亿销售额、2万3千台量的业绩,引起行业轰动,也证实了中力的创新体现在方方面面。
  同时“双十一”期间,数款中力新产品的发布引爆了现场,其中中力明星产品“锂电一号”以其高效、便捷、环保等诸多优点赢得了行业内的瞩目。

产品型号:CPD30/35L1

“双十一”新品

  中力在2019年将继续推行“EP-Care”客户关怀计划,以及“中力十大改变”创新计划,中力的宗旨是精准到位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创新革新的产品改善每一位客户的搬运环境,这也正是中力能一直受到客户及市场好评所在!

  2019年必将是个披荆斩棘的年份,中力集团将大力研发新能源车辆,更加重视市场、重视客户对产品的体感,从而改善搬运过程中所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用科技改变现状,用科技回报社会!并不断提升销售渠道、设备投入等各方面能力,让更多的人用上更专业、更优化、更适合的电动物料搬运设备,让全球更多客户了解“锂电车、中力造”。

关于中力

  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E-P EQUIPMENT)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设计、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自1993年开始进入物流设备行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化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逐步打造了“物流设备、一站式工业品互联网服务平台、全球制造业零件定制”三大主业。
  中力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生产基地分布浙江安吉、浙江富阳、江苏靖江及美国威斯康星州,在全国主要城市及中国香港、美国、欧洲泰国设有销售公司。拥有全球10万平米以上厂房及10万台以上生产能力。
  中力以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突破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市场上不断拼搏发展。不断研发创新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德国IF设计大奖及美国、中国、欧洲数百项专利。得到百事可乐、可口可乐、沃尔玛、特斯拉、奔驰、德邦、京东、顺丰、德国DB等全球众多五百强用户的青睐,在电动仓储及叉车国内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全球行业排名第14名,中国行业排名前3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