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重磅!南京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正式立法 2019年5月1日实施

2019-03-04 13:13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动力 来源:合肥宝发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21日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2019年1月9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批...


(2018年12月21日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2019年1月9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批准)

目  录


     第一章  总则

     第二章  大气污染防治规划

     第三章  大气污染防治监督管理

     第四章  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第一节  能源消耗及工业大气污染防治

  第二节  机动车船及非道路移动机械大气污染防治

  第三节  扬尘大气污染防治

  第四节  其他大气污染防治

第五章  重污染天气应对

第六章  法律责任

第七章  附则


第二节  机动车船及非道路移动机械大气污染防治 

第三十六条  优先发展轨道交通、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鼓励公众使用非机动车和以清洁能源为动力的机动车。

限制使用高排放船舶,推广使用新能源或者清洁能源船舶。推进船舶更新升级,鼓励淘汰老旧船舶。

第三十七条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行驶的机动车不得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不得排放黑烟等明显可视污染物。市人民政府可以对排放黑烟等明显可视污染物的机动车采取限制行驶区域等排气污染防治措施。

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可以通过现场监测、摄像拍照、遥感监测等方式,对在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排气污染进行监督抽测。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配合。

重型柴油车应当安装尾气排放在线监控装置并保证正常运行。

第三十八条  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应当建立网上信息平台,将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名称、类别、数量、污染物排放等信息纳入平台统一管理并对外公布。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所有人或者使用人应当向所在地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及时报送相关信息。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应当按照国家规定制发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识。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应当安装尾气排放在线监控装置和电子定位系统并保证正常运行。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可以采用电子标签、电子围栏、排气监控等技术手段予以实时监控。

第三十九条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得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不得排放黑烟等明显可视污染物。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应当明确项目施工过程中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政府部门、国有企业在采购设备或者机械时,应当在招标文件中明确要求市政工程机械、企业内部机械、港口码头作业机械等满足本市执行的排放标准,优先使用清洁能源机械。

第七十条  本条例自2019年5月1日起施行。2004年11月24日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的《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同时废止。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和生产【柴油机DPF颗粒捕集器与SCR净化器】,公司的技术优势明显、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完善:

1、宝发双模态DPF技术作为先进污染防治技术获得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推荐,获得向国家生态环保部申报;入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的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

2、得到中国工业车辆分会的推荐、双模态DPF专利产品正在成为非道路叉车行业国三阶段的标准配置。

3、国内同时被合力杭叉整机制造企业销售体系并前装市场配套的DPF制造企业,品质保障。

4、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双模态DPF技术的首家开发者与专利权拥有人。

5、国家首都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中柴油车尾气治理设备的DPF设备中标方之一。

6、公司主持的2项团体标准、参与的2项国家标准获得权威机构发布并实施;参与的2项行业标准进入评审阶段。

7、公司是多地级市环保加装尾气净化器招标项目的入选企业。

8、产品获得ISO9001与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由机构保险公司承保。

9、产品通过了中国汽研中心台架的各项试验测试:各项指标均合格。

10、产品通过了中国汽车检测中心(上海)的各项常规及非常规污染物指标的测试:各项指标均合格。

11、CDPF技术路线领先之处:DPF的涂覆技术采用英国纳米级涂覆液,技术领先同行,减少堵塞风险;DOC贵金属采用高克度的配方,高温下化学反应强烈;线束带有隔热护套,避免烫伤损坏;非道路CDPF内部采用内护套加强强度,避免筒体焊缝开裂。公司多款DPF产品的304不锈钢外壳采用专业模具制造,一次成型,整体强度优于焊接外壳,产品技术路线属于行业中领先水平。

12、企业获得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称号。

13、企业在生态环境部机动车环保信息网上备案(http:www.vecc.org.cn).

14、企业产品获得省级新产品称号。

15、产品广泛应用于: 各类道路卡车(轻卡、重卡、中卡、公交车等)、 各类工程机械(铲车,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起重机,叉车)、各类机场地勤车辆、农林业机械、发电机组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