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X战警智擒"油耗子"!

2019-03-01 16:22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 来源:杭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杭叉x战警杭叉X系列1-12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自2017年推向市场以来,以动力强、震动好、节能、环保、标配智能管理系统等优点,深受广大用...

杭叉x战警
  杭叉X系列1-12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自2017年推向市场以来,以动力强、震动好、节能、环保、标配智能管理系统等优点,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一直以来,企业内部“监守自盗”的情况时有发生,许多地方很难管理。如:叉车的油耗管理。以前的大部分叉车因为不知道车辆的油耗情况,对于叉车用了多少油只能凭经验进行判断,成本分析没有参考依据。

  杭叉的智能管理系统为用户带来了福音。其中油耗统计功能,甚至为用户抓住“家贼”立下了功劳。某企业购买了杭叉一批X系列内燃叉车,但是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分析油耗成本后,发现该车在节能方面与宣传不符,X系列叉车油耗甚至比以前的老车都要费油。杭叉接到情况后,对这批车进行了后台油耗数据的分析统计后,将数据提供给该企业。企业负责人拿该数据与实际加油站数据进行对比后,发现两者差距很大。通过在加油站附近安装监控抓住了偷油贼。
  杭叉智能管理系统可为用户提供主动的“保姆式”服务;可实时查看车辆的的工作状态及健康状况;对车辆的工作情况进行效率分析;实时把握车辆的动向;可扩展至人员管理、车辆调度及任务调度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