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中物联规划院东南分院暨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工作年会

2019-03-01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园区策划运营 来源:园区策划运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2月24日,在厦门市略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院东南分院暨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
    2019年2月24日,在厦门市略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院东南分院暨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工作年会,中物联规划院东南分院领导和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秘书处出席会议。


   会上,王会长代表学会秘书处汇报了2018年学会的工作总结及财务状况,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
 
   随后,中物联东南分院回顾了2018年东南分院全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与总院的互动交流,特别是配合中物联规划院在“九八”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办两岸冷链合作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并走访和对接了广西商务厅、泉州商会局与平潭物流办等单位领导,为2019年东南分院的工作开展积累了资源和信息。
 
  2019年中物联东南分院将在总院的支持和分院领导的指导下,加强业务交流沟通,建立定期工作会议机制,跟进和落实服务高校、企业及政府的各类项目,积极筹备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重点投资项目——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5月份在厦门举办的投资推介会,充分发挥东南分院和学会领导、专家与学者的资源和力量,为发展和壮大东南沿海区域的现代物流产业群策群力,添砖加瓦。
 
  一场春雨润鹭岛,百花竞发妆象屿。在厦门自贸区象屿片区,新老物流人相聚,相约再出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