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京东发布2018年财报,物流及其他服务收入猛增142%

2019-03-01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56七点 来源:56七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8日,京东集团发布了2018年全年及第四季度财报,其中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以开放物流业务为代表的物流及其他服务收入同比大幅增...
  2月28日,京东集团发布了2018年全年及第四季度财报,其中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以开放物流业务为代表的物流及其他服务收入同比大幅增长142%。由此带动了2018年京东集团全年净服务收入达到459亿元人民币,占整体净收入比例接近1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8年12月31日,京东物流在全国运营超过550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为1200万平方米,这一数据相较于Q3时公布的数据基本持平。在收入大幅增长、订单量增加、仓储人员基本没有变化的背景下,京东物流的仓库使用效率得到不断提升,单均仓储成本下降,人效提升非常明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