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灵宝牛人现身!用叉车开啤酒瓶,捡硬币!

2019-03-01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掌上灵宝 来源:掌上灵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肯定见过用开瓶器开啤酒瓶盖,也可能见过用牙齿或者筷子开啤酒瓶盖,但是你见过用叉车开啤酒瓶盖的吗?这个灵宝小伙做到了! 看起...

你肯定见过用开瓶器开啤酒瓶盖,也可能见过用牙齿或者筷子开啤酒瓶盖,但是你见过用叉车开啤酒瓶盖的吗?这个灵宝小伙做到了!

看起来五大三粗、笨拙无比的货运叉车,在他的操纵下,却异常灵活,干起活来细致无比,不但能开啤酒瓶盖,还能捡起地板上的硬币,放进纸杯中,让人叹为观止……

2月25日上午,在灵宝技工学校举行的2019年春季第一期叉车培训结业暨就业双选会,美的集团、TCL集团、奥克斯集团等1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到校招聘优秀叉车工。

货物零差错堆码

叉车开啤酒瓶

叉车捡硬币


叉车点打火机

看到这里,小编想问,

你服不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