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叉车ECOLIFTING驱动方案,鱼和熊掌兼可得!

2019-02-28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COLIFTING是什么?我们可以把这个词拆分成两部分ECO和Lifting,Lifting是起升的意思,而ECO是由Ecology(生态)、Conservation(节能...


ECOLIFTING是什么?

  我们可以把这个词拆分成两部分ECO和Lifting,Lifting是起升的意思,而ECO是由Ecology(生态)、Conservation(节能)和Optimization(优化)三者合一,它是一个面向未来的概念,意味着以技术、环保和经济性为产品设计研发的基本理念。

生态高效

  科尼对安全和创新的追求永不停歇。长期以来,研发更加环保的解决方案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为了更好的明天,科尼希望在不降低设备性能的前提下实现生态高效——一种更加节能环保并且经济的方案。

  科尼叉车的ECOLIFTING驱动方案有三种不同的驱动方式,包括驱动动力、静压传动和混合动力驱动。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三种驱动方式分别会减少多少燃料消耗和排放,并且实现何种更优性能。

驱动动力

•减少高达15%的燃料消耗和排放;

•相同性能,更低油耗;

静压传动

•最多减少25%的燃料消耗和排放;

•增强驾驶体验,增加有效操作时间,提高整体生产力。

混合动力驱动

•减少高达40%的燃料消耗和排放;

•与非混合动力正面吊相比,生产效率更高。

  通过选用科尼叉车的ECOLIFTING驱动方案,用户便可以实现“环保节能”(鱼)和“优秀业绩”(熊掌)两者兼得。在助力环保的同时,可以降低运营成本,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