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场直击 | 科尼叉车超级起重10-65吨!

2019-02-28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场直击:科尼叉车 SMV 60 - 1500 C在不牺牲设备可操作性、燃料效率和可靠性的情况下,提供超级起重能力60吨!6000毫米...

  现场直击:科尼叉车 SMV 60 - 1500 C
  在不牺牲设备可操作性、燃料效率和可靠性的情况下,提供超级起重能力60吨!
  6000毫米的轴距确保设备的最佳稳定性和安全操作,将60吨不规则形水泥柱平稳托举和搬运。

  60吨并非极限,科尼重型叉车覆盖10-65吨全部起重能力,满足纸卷、钢板、大理石、石油和天然气、木屑、风力发电施舍等全部物料装卸需求。从瑞典南非,从美国到乌拉圭,从加拿大到中国,在各种应用和行业中都能见到科尼重型叉车忙碌工作的情景。

  新年伊始,科尼叉车再次交付唐山港,起重能力28吨。该设备目前服役于河北兴泰物流有限公司厂区,进行钢板和钢卷的装卸和搬运作业。

  河北兴泰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际船舶代理、国际货运代理、报关、报检、船舶服务、普通货运、堆场、仓储物流、集装箱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国际物流企业。在购进新设备之前,兴泰一直以叉车租赁的形式装卸物料,随着业务量激增,一台可靠耐用的自有叉车更具成本效益。
  一直以来,唐山港区域客户都对科尼重型叉车赞誉有加,安全可靠、灵活耐用是客户给予它的高频评价,而在过去短短一年时间里,科尼重型叉车再次被冠以全新代名词“智能”。同时配备了EMC master和TRUCONNECT®远程监控两大智能力量的叉车,是一款具有前瞻性的先进设备。
  现在,该设备已在河北兴泰物流有限公司厂区工作两周,短短两周的使用,河北兴泰物流有限公司操作人员王师傅已经有了全新的心得体验:

  “这款叉车很好操作,工作起来十分灵敏,行驶和托举扎实稳重,整套动作下来可以感受到设备的流畅性。驾驶室是我最喜欢的部分,视野开阔,操控按钮设计合理,安全又便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