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官宣 | 圣阳电源2019渠道商大会(广东站)暨技术交流会议

2019-02-28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宝能电源 来源:中宝能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东,简称“粤”,省会广州。自上世纪80年代起,广东国内生产总值连续居全国第一位,成为中国第一经济大省。新时代,广东珠三角9市将联手...
广东,简称“粤”,省会广州。
自上世纪80年代起,
广东国内生产总值连续居全国第一位,
成为中国第一经济大省。
新时代,
广东珠三角9市将联手港澳打造粤港澳大湾区,
成为世界四大湾区之一。
春意盎然,
让我们一起情聚羊城,
沟通和交流行业大势。
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作共赢。

SEE YOU AT
广州丽柏国际酒店
(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横街28号)
(地铁岗顶站A出口,天娱广场后)
DATE
2019年3月15日下午14:00-17:20
主办方: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
  本次大会圣阳电源将怀着感恩的心情,以“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为主题,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圣阳电源发展的合作伙伴、终端用户以及行业同仁致谢。
  圣阳电源在国内外市场取得的诸多成绩、赢得的客户良好口碑的背后,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广大合作伙伴给予了高度的信赖和用心配合、支持!我们追求合作共赢、长足发展,我们着眼于每个合作伙伴在未来保持互惠互利的友好合作关系,我们致力于让与我们紧密合作的合作方获得最大程度的成功!同时也借此机会与行业有识之士互相交流及分享。

期 待 您 的 莅 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