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入选“2018年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

2019-02-23 15:24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18年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出炉,全省共15家企业入选。诺力凭借创新能力、发展水平、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上榜。...

    近日,2018年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出炉,全省共15家企业入选。诺力凭借创新能力、发展水平、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上榜。

    自成立以来,诺力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注重创新领先。企业依托一院二站三中心,即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省智能物流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省智能物流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研发创新平台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大大提升了智能物流装备及系统集成的研发能力。

    2018年,自主加压,120天项目制管理打造的多用途电动搬运车“天罡15”,为物料搬运板块的研发注入了新鲜活力。先后承担的“基于智能控制的四向堆高车研究”、“人工智能在工业车辆智能制造工厂的应用研究与示范”等省级重大科技专项重点工业项目,奠定了智能物流技术研发基础。此外,“基于智能控制的四向堆高车”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和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种工业车辆升降机构的控制装置及控制方法”获得浙江省专利优秀奖。



    截至2018年底,公司近70多个新产品及项目通过了省级(含)以上鉴定验收;有效专利拥有320余项(含子公司),其中国内发明专利49项,国际发明专利4项;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的已发布国家标准27项、行业标准3项、团体标准2项;主持制定的行业标准《无人驾驶工业车辆》进入报批阶段。


  下一步,诺力将以巩固智能物流装备优势、提升智能物流系统集成业务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和创新,全面实现全领域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的战略转型,重诺力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