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参展LogiMAT2019,展示内部物流领域强实力

2019-02-22 11:5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2月19日,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展——LogiMAT2019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诺力物料搬运版块新产品天罡15(EDGE)、N系列叉车以及仓储...

  2019年2月19日,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展——LogiMAT2019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诺力物料搬运版块新产品天罡15(EDGE)、N系列叉车以及仓储车等一系列新产品集中亮相于此展会。诺力股份参与的并购基金收购的Savoye公司也参与了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其在新一代高速穿梭车系统的创新成果。
  天罡15(EDGE)作为本次物料搬运方面的重点产品进行展出,获得了现场客户的高度关注。在此次展会上,该款新品最为吸睛,大受参展客户的好评和认可。这款新车在新品发布会后,销售产值节节攀升,赋能众多行业完成搬运设备的升级。

  据研发该款产品的技术人员解析,该车完美结合了手动搬运车和电动搬运车的优势,采用最前沿的设计理念(cutting-edge)。成就了一款适用于多用途的高品质搬运车。天罡载重1.5T,拥有超轻自重,超强车身结构,采用密码锁开关,柯蒂斯控制器,手柄可直立行走,多种容量锂电池供选配,还可适配于不同规格充电器,适应不同充电时间需求。最讨巧的是,在设计中注入积木化设计理念,赋予该车新颖的棱角型外观。

  本次展会,Savoye主要展出了最新一代的高速穿梭车系统及货到人拣选站台,同时通过多媒体视频向客户展示了纸箱自动包装解决方案以及仓库管理软件和供应链管理软件。
  高速穿梭车系统的出入库效率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并且具有强大的订单处理和排序功能!同时适用于最低-28℃的深冷仓库环境。
  此次参展,通过LogiMAT2019这个平台,全面展示了诺力在内部物流领域的实力。让我们有机会与世界一流的内部智能物流企业同台PK,分享诺力在全领域智能物流系统的经验,进一步巩固了与合作伙伴及客户之间的紧密关系。为此,我们还将积极与合作伙伴和客户深入交流,了解更多客户在内部物流系统的需求,从而将相关需求结合到新产品研发中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