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硬核!比亚迪叉车闪耀LogiMAT 2019

2019-02-20 16:35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9日,第17届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会LogiMAT在斯图加特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比亚迪叉车携旗下12款新能源物流搬运产品在10展厅A69展...

  
  2月19日,第17届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会LogiMAT在斯图加特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比亚迪叉车携旗下12款新能源物流搬运产品在10展厅A69展台重磅亮相。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比亚迪叉车重点展出了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产品,进一步诠释了比亚迪叉车定制化的优势和细分市场下的创新。

  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是欧洲最大的专业物流展之一,每年举办一届,可为企业提供最新的展品和技术、全面的行业信息和开放的交流平台。

  作为新能源叉车引领者,比亚迪叉车利用该平台向世界展示先进技术和别具一格的使用体验。
欧版托盘车,你的理想型
  2014年5月,比亚迪叉车开始进军欧洲,到2015年2月第一款叉车正式在欧洲交付使用,再到今天在欧洲市场的持续开拓,比亚迪叉车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客户的实际应用,以创新性的产品适应欧洲市场个性化的需求。

  展会中亮相的托盘搬运车PTP20S,在技术人员经过多次的研究和试验后,已成为欧洲市场重点推荐的产品之一。

  PTP20S完美结合欧洲客户的使用习惯、工况特点以及搬运要求,设计出可上下翻转式护栏,护栏的高度也可根据驾驶者不同身高而定制,以最大限度帮助了客户提升驾驶的舒适感。

  同时,为增强驾驶者使用中的安全感,比亚迪叉车也专门安装了护栏、踏板位置的智能识别功能和三档速度设计的保护,从多维度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PTP20S还把创新性的特点进一步优化到车辆的USB接口、5V/12V外接电源上,驾驶者可轻松享受到既便利,又实用的功能,让驾驶叉车成为工作中的一种乐趣。这款定制化的比亚迪锂电池叉车,在欧洲自然也收获不少美誉,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现场展出的另一款托盘搬运车PTW20S,也是细分市场下创新性产品的代表,完美承载了比亚迪叉车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明星型产品,兼具气质与力量
  比亚迪叉车在细分市场上不遗余力,在打造明星系列产品上也获得突破。

  此次展出的1.8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凭借精湛的新能源技术以及卓越的整车性能,荣获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完成了中国企业在国际叉车大奖上的历史性突破,在世界的舞台上演绎着比亚迪锂电叉车的精彩。
  5.0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是比亚迪另一款明星产品,自上市以来,就频频受到高负荷、高强度搬运需求企业的青睐,一度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也因其良好的操控、出色的结构设计获得2018年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的提名。

  5.0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能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是因为自身具有强大的优势,能“洞悉”客户的实际搬运需求:
它继承了家族血统,动力强劲,能从容应对工厂内的陡坡;
采用大容量电池,持久续航无压力,且随充随用;
采用优质型钢门架,分体式名优滚轮轴承,打造更强承载力。
这些都为客户大幅度提升了搬运效率,创下更加可观的经济效益。
  时差相隔七小时,但比亚迪叉车无需调时差。LogiMAT开展第一天,在参观者络绎不绝的展馆内,比亚迪叉车在上千家展商中就以优雅的蓝、动感的车身线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异国的舞台上散发着来自中国民族品牌的魅力。

  展会还在继续,精彩还在进行,比亚迪叉车每一刻的美好都值得我们珍藏。通过此次展会,相信比亚迪叉车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扩大,并把新能源的科技传播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让更多客户体验到比亚迪叉车带来的舒心和满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