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在欧洲】LogiMAT 2019展会惊艳亮相!

2019-02-19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 2019展会在2月19日到21日举行,中力将联合德国合作伙伴Isfort共同在LogiMAT的10号展厅B81展台展出中力最新产品和最先进服务理...

  LogiMAT 2019展会在2月19日到21日举行,中力将联合德国合作伙伴Isfort共同在LogiMAT的10号展厅B81展台展出中力最新产品和最先进服务理念。

中力LogMAT 2019展会的理念是什么?

中力 LogiMAT 2019展会有三个关键主题:

(1)全新3.0/3.5吨锂电叉车

(2)创新2.0吨锂电搬运车

(3)全新的订购解决方案

  在所有的细分市场中,中力更加重视客户的实际应用情况,并根据应用情况提供全面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电池系列的最新产品是什么?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力已经成长为市场上大型锂电池搬运车及叉车制造商,中力在2018年生产超过30000台锂电池搬运车及叉车。

  2019年,中力作为运输行业的创新者,将围绕运输行业的实际应用要求,集中精力开发两款全新的电动搬运车,并且这两款叉车都将在LogiMAT 2019展会上展出。中力专为锂电池而设计的新款锂电叉车L1系列将在德国首次展出,其出色的防水性能可帮助客户完成户外工作,2019年将在LogiMAT正式发售。

产品型号:CPD30/35L1

作为中力细分市场推出的拣选车JX0,将在LogiMAT中展示真容。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