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唯创: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声光报警器篇

2019-02-18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 来源:唯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这简直是神句啊!!! 第一次出现以为是强行广告,第二次觉得是尬笑……MD第三次,...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这简直是神句啊!!!
 
  第一次出现以为是强行广告,第二次觉得是尬笑……MD第三次,直接泪崩了有木有……
  《流浪地球》要说前后呼应最好的,个人感觉就这句了啊
  下面言归正传,很多交通事故的发生都是因为在十字路上未注意有车辆通过而引起的


女子推母亲横穿马路
一瞬间母女阴阳两隔

时 间
2018年7月10日

地 点
328国道泰州境内 

 事发经过 
  一名妇女推着坐轮椅的母亲横穿马路时,右侧驶来的一辆轿车突然撞上了推车的女儿,导致被撞女子当场死亡。
 重要提醒 
  行人过马路时应当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选择人行横道或者过街设施通行;
从没有信号灯、人行横道和过街设施的路口横过道路时,应当在确认安全后通过。
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被撞
交警判定负全责

时 间
2018年9月4日

地 点
徐州中山路与和平路交叉口 
 事发经过 

  骑车人付某骑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过马路时,被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撞倒在地,导致电动自行车上两人受伤。交警部门认定,闯红灯的付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重要提醒 
  电动自行车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严重扰乱正常交通秩序,极易引发事故,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

改善措施
  为了避免这种交通事故的发生,近年来,声光报警器在公路路口的应用日趋迫切,交通部门以及地方政府愈加关注公路岔口以及车辆盲区拐弯时与行人或者对面来往车辆发生的交通事故,为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声光报警器在路孔的应用日趋广泛。

  唯创安全声光报警器应用场景广,可在港口、码头、工厂、学校、矿厂、工地等场合作为安全警报提醒,且具有以下功能
1. 上电播放
2. 2.MP3音质效果
3. D类大功率功放
4. LED频闪发光
5. 使用寿命长
6. 实用外观,防水抗压
 
唯创20年,用实力和品质说话
  唯创20年来,专注于人、车、物安全防护管理的高新技术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安全防护管理,厂区安全、森林防火等领域。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唯创安全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