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神话的?横空的?还是就我这样的!

2019-02-18 14:43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古代帝王的出生,都流传着神秘异像预示着人物君临天下的气魄和权威性孙悟空横空出世从受日精月华的石头缝里蹦出来改变了天地的格局而我——...

古代帝王的出生,都流传着神秘异像
预示着人物君临天下的气魄和权威性
孙悟空横空出世
从受日精月华的石头缝里蹦出来
改变了天地的格局

而我——一辆比亚迪新能源叉车
出生也是与众不同,才能在日后展现我的不凡
  我的“出生”产线

  在我的“出生”产线上,我在用“芯”等着我的车身、我的其它零部件。我的车身需经过专业的切割、焊接、打磨、抛丸、刮腻子、喷漆等一系列的加工和打造;我的零部件要经过结构部件、液压部件、电学、环境四大类的检测,以及各零部件的组装、调试、磨合等各项工序。只有全部达标了,工作人员才会把我的“芯”和我的其它部分完整地结合在一起。
  我耐心地等待,看着工作人员每天忙碌的身影。直到有一天,我盼来了我最初的样子,蓝蓝的,看起来很不错。可是,工作人员并不认为,他们还围在我周边细细研究,检查每个细节,讨论哪个不足,一点也不让我自满。


我的体能检测
  好不容易,我从生产线上完整“出生”了,瞬间觉得自己身强力壮,激情饱满,心里渴望去实现自己,想为客户做贡献。但是,技术人员仍不放过我,拉着我去做各项测试,就像体育课的体能测试,一项不过关就不算合格,也不能拿到下一关的通行证。
  为了证明我是可以的,我挑战了整车测试的动力性能、转向性能、运行性能、制动性能等多项测试。在测试的时候,我铆足了劲,担心自己会有一项测试不过关,怕被退回至生产车间继续改善,直至再次测试彻底合格。
  幸运的是,我一次便通过了测试,顺利成为一辆合格的比亚迪新能源叉车。

我的下线之喜
  通过体能测试的我,缓缓地从生产线上开下来,恍惚中有一种万众瞩目的感觉。工作人员还敲敲我的脑袋,擦擦我的车身,给我弄得整整齐齐,油光发亮的,生怕我出去丢脸。
  不远处,正停放着一辆货运车,我想,我应该是要出发了。我又激动,又感恩。激动的是我终于可以远行了,投到客户的使用中,履行我的使命;感恩的是我能有这样的机会,全靠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培育。我怀着复杂的心情登上货运车,看着身后慢慢变得模糊的出生地,暗下决心:出去了,不能丢脸,一定好好干。

我的沿途风景
  待在飞驰的货运车上,我时而映照在闪烁的灯光下,时而呼吸在绿意盎然的青山中,时而享受着鸟儿悦耳的歌声,时而仰望着蔚蓝的天空……满眼都是说不出的喜悦和幸福,原来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此多娇。
  作为一辆新能源叉车的我,也很自豪,因为我始终秉着“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信念,用清洁环保的新能源为客户带来绿色健康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也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的荣誉使命
  经过长途跋涉,我终于到达目的地,一间造纸厂。刚一开下车,我的主人就走上前,盯着我频频点头。我也底气十足正正地站着,等着主人给我安排任务。果然,主人的想法和我的是一样的。主人先让我在厂里开了一圈,熟悉一下这里粉尘大,纸屑多;负荷重;工作时间长;搬运多数使用属具的工况。
  第二天就让我投入工作了。为好好表现自己,我全身心都放在工作的每个细节上,容不得自己有半点懈怠。我用货叉把货物叉起,然后提速,平稳地向前行驶,再用强劲的举升能力把货物举升,安全地码垛堆放在一起。遇到纸卷时,我就使用圆抱夹属具,把货物小心翼翼地护好,完好无损地搬运到指定位置。要是工人中午休息了,我就抓紧时间快速补充能量,为下一班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一天下来,不断的来回奔波,我的车身粘上了一层灰尘,没有了刚下线时的闪亮。可不知为何,我并没有在意,内心反而更满足,对未来更有期待,也许这就是我在执行使命时的荣誉感。

我的出生,没有神话色彩
也不是横空而来,却也不同凡响

我经受考验
是为更严格地要求自己
我承受重负
是为提升客户搬运效率
我履行使命
是为创造美好生活

未来,我将继续不辱使命
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
因为
我是一辆蓝蓝的比亚迪新能源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