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利用新型电动码头牵引车传动技术持续实现生态效益

2019-02-18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宣布选用康明斯作为码头牵引车产品组合的电气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一重要决定标志着卡尔玛朝着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的目标又...

  卡尔玛宣布选用康明斯作为码头牵引车产品组合的电气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一重要决定标志着卡尔玛朝着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的目标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即将于2020年推出的卡尔玛电动码头牵引车,将配备一个107千瓦时可直流快速充电的锂离子电池,这意味着设备能够在轮班休息时充电。热管理系统方案将电池温度保持在最佳范围内以延长电池寿命,而这一系统方案也让设备能够在各种气候条件下运行。康明斯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无需在码头牵引车上装置变速箱,进而简化了整个系统并减少了维护需求。

  康明斯将为卡尔玛新一代电动码头牵引车(KT2E)提供包括电池在内的动力总成技术。卡尔玛已于2018年在美国推出全电动卡尔玛Ottawa电动码头牵引车(OT2E)。该产品已加入到卡尔玛不断扩充的全电动设备组合,卡尔玛其他电动设备还包括轻型和中型电动叉车以及卡尔玛为AGV、穿梭机和跨运车等水平运输设备打造的FastCharge(TM)快速充电方案。
  卡尔玛码头牵引车事业部副总裁Gina Lopez表示:“基于我们于2021年前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的承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在2020年发布第二款电动码头牵引车并选用康明斯作为我们电气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康明斯长期以来向卡尔玛提供世界一流的动力传动平台,他们的全球影响力和在电气化解决方案领域引领行业的坚定承诺是我们选择他们的重要原因。”

  康明斯电气化事业部执行总监Julie Furb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卡尔玛合作,为工业市场提供电力解决方案。将卡尔玛的下一代码头牵引车平台与我们的电池专业知识和系统集成经验相结合,我期待着为港口和配送中心提供优化的电动动力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