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引发的关于厂区安全的思考

2019-02-18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 来源:唯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2天看了一部电影 《流浪地球》,片中反复出现的安全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由于太魔性洗脑,也引发...

  前2天看了一部电影 《流浪地球》,片中反复出现的安全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由于太魔性洗脑,也引发热议。
  虽然只是一句安全提示语,却从电影火到网络,又从网络火到现实,的确,行车安全关乎你我他,安全意识比什么都重要。
今天我们来谈一谈,厂区内的叉车安全问题,和如何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厂区叉车安全,主要是几个方面:
1. 驾驶员安全意识薄
2. 驾驶员作业不规范
3. 驾驶员超速作业。
4. 安全制度不完善,管理不到位。
5. 盲区较多,视线不清晰,未有安全警示。
6. 车辆维修不及时,车辆“带病”作业。
  据数据统计,驾驶员超速作业,发生的安全事故占比百分之50以上。如何避免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了。
  唯创安全针对叉车超速作业,从2003年就开始做厂区安全和叉车安全,至今已有16年历史和经验,有一个产品能让叉车就在这个速度范围内行使。这里让小编来告诉你是什么产品,它就是,叉车限速器:

叉车限速器它有什么神奇的功能了,能让叉车在一个速度范围内行使:
叉车限速器的功能:
1. 行车提醒
2. 授权管理
3. 速度管理
4. 超速锁定管理
5. 限速管理
6. 倒车语音提醒
7. 危险区域按键提醒。
 
  安全是我们人人都关心的问题,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厂区安全和叉车安全,也越来越受关注,唯创安全,20载专业于叉车安全,厂区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商,唯创安全—叉车限速器希望能对您的安全有一个更好的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