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电动叉车蓄电池快速充电的方法

2019-02-16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CRALIFT 来源:CRALIF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动叉车蓄电池是有一定的快速充电方法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1、电池从电源供电系统中下线进行充电,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补充电动叉车...
电动叉车电池是有一定的快速充电方法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电池从电源供电系统中下线进行充电,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补充电动叉车电池所需要的电能,这种方法就叫做快速充电。

2、在充电初期充电电流过大的时候,正极活性物质会和负极活性物质会有很细很密的晶体微粒,会影响充电的深度。另外在充电初期要实现大电流需要大功率充电设备,因此充电电流要限流。

3、放电深度。放电深度越深,正极活性物质和风机活性物质都会减少,需要通过充电转化的物质会增多,这样可以提高电动叉车充电的接受能力。蓄电池电池正极上活性物质的厚度和孔率。如果活性物质孔率大极板薄,有利于电解液的扩散,极化的作用就会减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