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北工控|消费升级的背后有物流升级 物流升级的背后有什么

2019-02-16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华北工控 来源:华北工控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不同层次的消费升级的背后,社会物流成本的降低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在物流系统不断升级的背后,智能化与自动化是最核心的立足点,其...

在不同层次的消费升级的背后,社会物流成本的降低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在物流系统不断升级的背后,智能化与自动化是最核心的立足点,其中少不了智能硬件设备的支持。

在新一轮的新零售发展潮流中,消费者对于服务质量、时效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物流系统的智能化升级给其提供了核心的保障。

对于一个完备的物流系统,从采购、仓储、运输到配送的每一个环节,其流通速度都对整条物流链的运行效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用于每一个环节的智能硬件系统,都是助力其智能化升级的立足点,嵌入式工控机在其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也是华北工控多个产品方案的作用点。

智能仓储

仓储系统作为物流流通过程中的最为重要的中转点,其运行的时效性直接影响整条物流链的效率,在智能化升级过程中,AGV小车、手持智能设备、仓库控制系统、智能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系统,都是技术落地的重要支点。

对于该类智能硬件设备,信息化和自动化成为其塑造功能平台的核心,不论是单个硬件设备,还是具有整合作用的集中控制系统,嵌入式主板、嵌入式核心板、嵌入式准系统等智能硬件都可以在其中发力。具有优异工业级别性能、稳定性强的嵌入式产品方案是仓储设备商的首选。

智能配送

对配送路线、配送时间进行合理规划,信息化程度的大幅度提升,使得配送环节更具有可规划性和高度透明化。信息化的实现,少不了集中的控制信息系统的支持,来实现实时、准确的对接和反馈,搭建嵌入式控制硬件的信息系统是对其实时性、准确度的可靠保障。


智能机器人


实现高度的自动化是提升物流效率的重要节点,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制定出的机器人方案,能够为这一自动化过程提供可靠保障。不论是仓储机器人、还是分拣机器人、配送机器人,在其核心控制部位赋予高性能,在稳定性、灵敏性、信息处理能力等维度实现无障碍升级,都是发力于应用场景的基点。

在智能机器人控制模块,华北工控专业研发中心不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产品方案上,一直在不断推陈出新,实现了多项突破,多款嵌入式主板方案在实际应用中广受好评。


除了在以上领域的运用,在物流领域,还有多个应用场景等待嵌入式硬件方案来赋能,打造高性能、优质量的产品方案,来助力更多的物流场景升级,是华北工控孜孜不倦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