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再创辉煌——MiMA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2019-02-13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MiMA 来源:MiM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九州盈瑞气,万户沐春风!回望过去,铁骨铮铮,满腔热血!放眼未来,驰骋沙场,展翅翱翔!2019年2月1日,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

九州盈瑞气,万户沐春风!

回望过去,铁骨铮铮,满腔热血!

放眼未来,驰骋沙场,展翅翱翔!

2019年2月1日,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会庆典于合肥明月东一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围绕"乘风破浪,再创辉煌"的年会主题。公司上下两百多名员工及受邀嘉宾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发展布局。

高层领导激情致辞,

回眸2018,展望2019!

年会伊始现场气氛热烈,由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龙先生亲自上台致开幕词,常务副总许明军先生携新春祝福,带领在场全体人员回顾往昔辉煌历史,展望未来振翅高飞!

天道酬勤,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年会盛典还设置了颁奖环节,对2018年度MiMA优秀员工、年度销售冠军、年度质量标兵、年度特别贡献奖人员进行表彰嘉奖,员工代表怀揣着激动的心情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其余获奖者佩戴获奖勋带上台领奖,并与各领导亲切合影。 他们以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孜孜不倦的斗志,获得了在场所有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获奖员工与各颁奖领导合影留念

文艺汇演,

精彩纷呈,

各领风骚,应接不暇。

公司各部门同仁齐心协力,精心准备了各种别出心裁的节目:相声、小品、双簧、舞蹈、层出不穷,更有歌曲、朗诵、T台秀、大合唱、节目种类丰富,夺人眼球,让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幸运抽奖,惊喜不断,爆笑连连

爆竹声中一岁除,新年彩头乐摇摇,现场惊喜连连,在几位领导的主持之下,年会盛典上抽取了数十名幸运大奖,引爆当场,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将全场气氛烘托至最高点。

新的一年,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

MiMA的每一次战略布局,

都离不开所有领导的用心,

MiMA的每一份硕果累累,

都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

2018悄然过去,在本次年度庆典上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亲如一家,共进晚餐,把酒言欢,回望辉煌过去,把握现在,展望美好未来。2019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合肥搬易通必将步入新的平台,迎来发展的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